KTsvww

口水文回归入住爱发电啦~

【k莫】一个小脑洞

山口叽叽妹:

俩人同居很久后的一天周末,郝眉在卧室里忙着杀怪,ko在厨房里忙着烧菜。
“郝眉,吃饭了。”ko推门进来,径直走到郝眉面前,把被郝眉踢到桌底下的拖鞋找出来,摆好放在他脚边,又说了一遍,“吃饭了。”
郝眉正在抢人头,杀的不亦乐乎,随口应付他:“唉呀不要急,等我打完这把。”
ko站在桌边看郝眉玩了一会才出去,郝眉感觉没过多久,ko又来了,“好了没?”
郝眉手指在键盘上哒哒哒哒的,眼睛飞快的看眼ko:“别急别急,就……就快好了……”他看呆了。
尼——玛——他才看清ko穿的什么,身材好了不起啊!!
郝眉盯回屏幕,结结巴巴的问:“你、你穿的什么啊!”
ko低下头看了看,“围裙,怕油烫到。”
“……我是问你怎么不穿衣服!”
“哦。”ko像是被他提醒了,干脆把围裙也脱了,只留下一条松松垮垮的牛仔裤,说:“热。”
郝眉一想到ko露着胸肌腹肌在他这杵着,顿时无心游戏,利落的合上电脑,推搡着ko:“吃饭吃饭!”
来到饭桌前,郝眉发现一整盘虾已经剥好,连蘸料一起摆在他碗边。
他觉得自己刚才专注游戏,确实很对不住ko,人家还给他剥虾呢!!郝眉挠挠头,说:“那什么,谢谢啊……”
ko拿来筷子,冷漠脸:“去洗手。”
郝眉三两步跑去洗完手回来,看见ko正在往他碗里夹排骨,更显得他刚才不像话啊不像话啊!!
他坐回座位,擦着手上的水,随口问了句:“ko,你是不是就玩过幻想星球啊?”
ko点头。
郝眉又问:“那之后……都没玩啦?”
ko点头。
郝眉不作不死,确认道:“……因为我啊?”
ko看了眼他,重重的点头。
郝眉既愧疚又愧疚,尴尬解释:“我当时吧,因为、那个……恩……” 他想想,有啥解释的,就像微微师妹说的,他当年的确是始乱终弃了ko啊。
“唉,反正,我这后来不是又陪你结婚了吗是不是?”郝眉讨好的给ko夹去一块排骨和两只虾,“而且,而且而且而且……”
郝眉“而且”半天也没说出下文,抓耳挠腮的,脸都憋红了,最后恨恨的扒下两口米饭,和ko求饶:“可不可以不聊这个了?”
ko心知肚明他要“而且”什么,感到很好笑,晚上在床上的时候也没这么容易害羞嘛。
他毫不掩饰笑意,宽宏大量的说:“可以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4)